无言

本人水瓶座的宝宝,新人,渣渣文笔

『王子殿下与人鱼王子的爱情』第一章 双瓶

当一位神秘莫测的Aquarius遇到政权贵族的Gemini,俩人本是两个世界的人,可上天却给二人一个相遇的机会。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机会,两人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火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偌大的城堡中,一位英姿飒爽的男人正端坐在书房中。阳光洒落在红绒地毯上,为这场景点缀了一番复古的风韵。

    Gemini今天没有心思看书,这些年来他一直在想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原来,在Gemini还是小屁孩的时候,因为父母的争议而被迫绑上了继承家族的柱子上。每天没日没夜的在那里要比同龄孩子更努力,没有朋友在一起玩耍,因为他不能和他们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你身为奥兹海尔家族的继承人,应当担任起或对得起继承人这三个字。”Gemini的母亲对他要求非常严格,她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别人更加出类拔萃。只要Gemini能够接管整个奥兹海尔家族,那么自己的母家也会因此在政权上得到相应的权利。

    Gemini本以为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会持续下去,直到有一天来到海边和一个家族的会议,改变了他的生活。

    会议结束后,Gemini瞒着母亲来到海边的沙滩上散步。月光洒落在沙滩上,星星点点的白点在这美丽的夜晚上更加瑰丽。

    Gemini望着这一望无际的大海,心中在幻想着大海后面的世界。似乎那里才没有母亲的管束和人世的丑陋。

    在接触了世事后,Gemini渐渐发现人性的残忍以及冷漠。表面上的很客气,但实际背地里的肮脏与无耻却是不堪入耳。

    他多想能够逃离这里,但自己就像被锁在笼子里的鸟,有心无力。

    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丝一了百了的念头,他缓缓走向海的中心,他想就这样沉睡在海底的乐园。

    “要是就这么死了,你的人生该多么可悲。”

    Gemini猛的被人从后面踮起衣领。那人很高,面貌似那童话中的精灵,美得让人窒息。

    “看什么看,说的就是你。”男人把Gemini放在地面上,绕有兴趣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Gemini被看的脸红心跳,但还是强装镇定的说:“我才没有看你。”说没有看,但眼神还是不自觉的瞟他。

    “哎呦该怎么说呢,你这个正经的小孩。”男人似乎很苦恼,“先说说你为什么要想不开吧。”

    Gemini低着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    男人见状,微笑道: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说说我自己吧。"见Gemini抬头看自己,就给他讲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叫Aquarius,和你一样,也不懂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看中利益。貌似在他们眼里,权利似乎要比命还要值钱。可在他们的内心深处,那些平民的性命比草还要低贱,可以随意乱杀买卖,做这令人作呕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Aquarius提到他们,眉头就要皱起。他说的是事实,也是真事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为什么要救我?我也背负着人命。”Gemini因为母亲的缘故,也不得已做那些事情,常常这些事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使自己噩梦连连。

    Aquarius笑了笑,“是吗?我看你的心挺洁净的啊。”手放在Gemini的头顶,“你很善良,也很干净,你不过是个小孩。小孩出生就是一张白纸,错的是那些在这张白纸上画的黑点的人。”

    是啊,一个小孩纯净的心灵在这个世道上也会被污染,那Gemini有什么错呢?

    “你的耳朵怎么像鱼鳍啊?”Gemini好奇的问他。

    Aquarius摸了摸自己鳃,“因为我是人鱼啊,你这么和我在一起,你不怕我把你打着蘸料吃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怕,你都救了我,怎么会还要吃我。”Gemini天真的眼神看着Aquarius,心里有了处所,感觉Aquarius是他亲人,又像哥哥。

    Aquarius看着月亮高高的挂在天空上,心想自己该走了,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啊?”

   “我,我叫Gemini!”

    “好的,Gemini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Gemini脸红道。

     “可我现在要走了,你怎么办?”Aquarius开玩笑道。

     Gemini慌了,“我,我能跟你一起走吗?”他舍不得Aquarius离开,因为Aquarius是愿意为他说话的人,哦不是,鱼。

    “可你不是人鱼,怎么跟我走啊?”

     Gemini又垂下了头。

    Aquarius噗嗤笑了出来,拿出一个海螺,“给你这个做纪念吧,想我的时候就吹它,虽然我不会出现,但我在海的那一方也会听见哦。”

    Gemini接过海螺,还是依依不舍的看着Aquarius

    “好了小鬼头,哥哥我还得走,有缘下次见吧,希望那时候,你不会像现在这样矮了哦。”说罢便消失在Gemini眼前。

    时隔多年,如今的Gemini已经羽翼丰满,家族在他的带领下也是辉煌起来。可他心中还是想着那个启蒙他青春心灵的Aquarius。

    “真的会再见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下一章,Gemini与Aquarius的邂逅相遇。

天啊,我感觉自己写的好乱哦⊙∀⊙!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