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

本人水瓶座的宝宝,新人,渣渣文笔

『Sagittarius和他的好朋友Aquarius』

    因为是随便起的稿,可能读起来有点费劲,详细介绍还要慢慢写,耐心看完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刚开始见到小Aquarius时的Sagittarius是刚好从外面回来,只见了一眼,就感觉有种莫名的亲切感,这也不关其他因素的事,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觉。

    后来长大了,Aquarius也褪去了乖巧懂事的外皮,露出了顽皮大咧的面目,和Sagittarius一起成为了活宝。俩人在一起做恶作剧,一起被罚,一起做一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,成了形影不离的一对好兄弟。(也可以说是竹马竹马)

    Aquarius开始有了任务后就离开了,Sagittarius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失落感。他喜欢和Aquarius在一起的时光,因为Aquarius奇特的脑洞和一些不曾听过的想法,他在这之前是从未了解过的东西,都让Aquarius一一验证。Sagittarius开始变的想要和Aquarius在一起,不放过一点时间。Aquarius生气时,开心时,安静时,无理取闹时都会感染给Sagittarius……他不明白,为什么一个人会有这么多幅面孔。

    如果真有离开的那一天,Sagittarius都想在那之前只让Aquarius属于自己一个人的。可一切又是来的那么快……

    也可能是因为这个不成熟的想法,他开始比别人慢拍,Aquarius也渐渐不需要别人的陪伴,可他多想能回到以前那些日子里,和Aquarius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。

    尽管自己被生活所磨炼,但Sagittarius仍然没有挫败,反而是Aquarius开始迷茫。两人不能再回到以前那样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,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一直活到以前吗?”Sagittarius问。

    “只要你觉得,那么就会有。”Aquarius平静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那如果换做是你,你会怎么做?”Sagittarius认真的问Aquarius,他想知道Aquarius的想法。

    Aquarius没有明确的告诉Sagittarius,他也希望他永远也不要懂这句话:

    “你看这颗树,叶子开始黄了,快入秋了呢。”

    当时Sagittarius只是以为在转移话题,就顺着这个台阶不提这个话题了。Aquarius似乎在他看不见的时候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『儿时……』

    “说!你是喜欢Aries还是本小爷!”Sagittarius抓着小Aquarius的衣领把他悬空提起来。

    可怜的小Aquarius只能哭着说:“我要告诉哥哥,你欺负我……呜呜呜~”

    “我问你喜欢谁,没让你转移话题!”Sagittarius还来劲了。

   “喜欢你喜欢你,我喜欢你还不行吗?”(ಥ_ಥ)

    Sagittarius眼神暗了下来,沉默的把小Aquarius放了下来,小声道:“但愿你说的是真的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怎么感觉这对也好磕呢?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可能是我最近缺粮缺疯了吧= ̄ω ̄=

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